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要闻

黔西南州信访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 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黔西南州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2021年4月29日下午,黔西南州信访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会议由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同志主持,州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张鸿恩、项祖培、任波、正处长级干部蒙万林、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州信访局领导班子围绕主题依次作了发言。州信访局副局长任波同志主要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取得的主要历史功绩;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主要失误;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州信访局副局长项祖培同志主要从“伟大奋斗精神具有深厚历史禀赋;伟大奋斗精神的新时代自觉;弘扬奋斗精神的实践意蕴”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州信访局副局长张鸿恩同志主要从“回顾历史,我们更要坚信共产党的领导;回顾历史,我们更要敢于自我革命;回顾历史,我们更要做到‘两个维护’”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同志主要从“认真学习,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思践悟,从社会主义建设探索中汲取历史经验和教训;学以致用,切实推动信访工作开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州信访局正处长级干部蒙万林同志也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最后,刘国兴同志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