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要闻

黔西南州信访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2021年3月25日下午,黔西南州信访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会议由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同志主持,州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张鸿恩、项祖培、任波、正处长级干部蒙万林、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州信访局领导班子围绕主题依次作了发言。州信访局副局长任波同志主要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深刻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精神凝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州信访局副局长项祖培同志主要从“学思见悟铸灵魂、学以致用见行动、笃学励志修品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州信访局副局长张鸿恩同志主要从“深入学习党史,加深对党的认识、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同志主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统一战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武装斗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州信访局正处长级干部蒙万林同志也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最后,刘国兴同志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好本次研讨会议精神实质;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职责使命;三要细化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办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