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要闻

黔西南州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3月17日,黔西南州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谌贻琴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文新书记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对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同志出席并讲话。党员副局长任波和项祖培传达并详细讲解《黔西南州信访局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方案》;《黔西南州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州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学习信访工作历史和打造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结合起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感恩奋进,立足信访部门职能职责,结合全州信访中心工作和服务州委改革发展大局,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听民情、顺民意、解民忧、聚民心,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办实事”“开新局”上走在前、做表率,以做好信访工作的实际行动检视信访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州委重大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对标对表开展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