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要闻

刘国兴深入安龙县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2021年1月13日,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同志率队深入安龙县实地调研信访工作,督导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信访积案情况,深入信访群众家中开展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
        刘国兴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安龙县栖凤街道办事处者贵村三组重复信访人王某某、栖凤街道平寨村长冲组韦某某、钱相街道坡云居民委员会吴某某、钱相街道钱相居委会小钱相组勾某某等家中进行回访,详细了解信访人家庭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信访诉求、化解情况、对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是否满意、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同时对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对信访人进行心理疏导。 
        刘国兴强调,全州信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信访工作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根本性措施,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要切实担当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当好信访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热心细心耐心做好信访群众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通过维护民利更好凝聚民心,厚植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
        州信访局有关科室及安龙县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走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