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要闻

黔西南州信访局“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

   按照州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30日上午9:00,黔西南州信访局在局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 “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同志主持,州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正处长级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信访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政法委、州委政法委要求,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大走访活动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工作,按照“四逐四准”机制全面、精准排查问题、化解矛盾、防控风险、帮扶困难,以务实行动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让全州各族人民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全州信访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并积累有益经验。要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结合防风险、防舆情“两防”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捍卫全州工作成果,确保交出大战大考之年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全州信访系统大走访要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以强宣传、排问题、化矛盾、办实事、受教育、提水平为重点,全面落实“四逐四准”和“八项规定”要求,坚决守好“防风险、防舆情”两防底线。全州各级信访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大走访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密安排部署,把大走访活动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服务保障脱贫攻坚、统筹推进信访各项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我州大走访取得实效,为实现今年信访工作各项目标,推动全州“十四五”信访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州广大信访干部要准确把握大走访的内在要求,推动大走访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准确把握“大”的内涵,确保大走访活动有声势、不出事;要准确把握“走”的要求,确保大走访活动走身走心、走出经验;要准确把握“访”的要义,确保大走访活动访出满意、访出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