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要闻

义龙新区组织召开领导大接访暨代课人员信访事项研讨会

来源:黔西南州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为切实解决好义龙新区代课教师的信访诉求,积极化解、提高信访业务办理的质量和效率,增强信访矛盾纠纷调处实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2020年8月31日上午,区信访联席办第一召集人荀刚组织区教育局、公安局等部门在顶效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大接访暨代课人员信访事项研讨会”。

会上,荀刚听取了责任部门的汇报,并就前期各部门的调查核实情况一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该群体提出的“解决其工作待遇、给予补偿”等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个案分析,层层突破,分类处置,依法依规。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明确责任主体,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有效预防小矛盾积成大事端,小问题拖成大上访,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