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七届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第四巡察组自2019年11月19日起,对州信访局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州信访局班子及其成员,延伸巡察州信访局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本次巡察主要是深入检查州信访局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脱贫攻坚中组织领导、指导协调、督促检查、项目审批等方面的情况,重点监督检查以下问题:

(一)是否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中央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二)是否违反廉洁纪律,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三)是否违反组织纪律,存在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四)是否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五)脱贫攻坚责任压得不实、任务推进不力、目标完成不好等问题。

(六)州委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置意见箱、信箱,开通举报电话、邮箱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意见箱

意见箱置于州信访局办公楼1楼至2楼楼梯间监控盲区。

(二)举报电话

0859-8718064(工作日8:30-18:00)

(三)电子信箱

d6d4xcz@163.com 

(四)邮政信箱

兴义市笔山路38号黔西南州信访局转七届州委第四巡察组收。 

根据巡察职责, 州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公告所列巡察对象、巡察内容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举报和反映,按有关规定处理。

七届州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11月19日

打印 关闭